「齊齊來,幫幫手」第一屆「小西九雙年展」劉建華參展作品網絡版頁

Reference Page for the works of LAU Kin Wah in participation of
Come together and give me a hand - 1st Mini West Kowloon Bananale

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20 作品 動作 work 1.1(10)斷想及記錄

開幕日硬來介紹了作品給幾個人,效果不佳,但想讓人接觸到,就總未至是壞事
開幕後翌日,有位阿叔聽完後拍手
看到黃衍仁在Facebook貼了mMK的原初資料頁,重點似在英譯本,我在留言處致謝並加上了這個網址,但三心兩意沒有Share開來(share的推銷性質一時未想通是否恰當)
街坊L指音樂等問題,但我對於首曲的旋律HIT不來之說有點感慨,但我又頸硬,想問什麼是流行?
程展緯指寬頻人等只是符號,很平面,詩也不是旺角行人專區的地方誌,我覺得一半半,詩有一些很旺角的質地或指涉,有一些確很泛指現代生活.我感受到程一種對於現實真實的人(個體)的執著,那可以是對人的心理感受的關心同情,但同時我未必有這同情心,雖我又覺得程的語氣對我反有點不客氣,但作品有討論,就是我想發生的事情
個人回家途中一口氣聽了我估五六遍,明白感受到一直都有留意詩中的那一種狠,就像陳滅的名字一樣.想問:什麼是變回一個人?雖然覺得自己好久都沒有對於存在主義式語彙的提問有反應(除了柏林阿歷山大廣場,於是其實在英文簡介也有個借用的句子)
峰把一堆廢紙放在我的1.1作品的紙盒堆中,把作品1.0和1.1混淆了,以為那堆就是廢紙皮,跟聽取埋老師的意見,決定把1.1的紙盒重新改用了木箱整番企理些,在加番的紙皮蓋底面,則加番一句(雖則仍是含糊的)使用說明.
有個讀市場推廣的學生很耐心的看展覽,聽完首作品,我推介他讀埋市場去死吧,程展緯在,問他首歌可以點推廣,佢說,或者俾明星歌手唱啦,很直接
有個女子用心聽完說首歌可在西洋菜街演唱
藝發局的評審員沒有聽完首歌
(To be continuously updated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